close

金沙娛樂城❤天子神州|職撞舉牌正妹-徵徵

 

曾經拍過香港啤酒宣傳短片、參加過香港、台灣綜藝節目演出的徵徵,第一次到職撞賽場舉牌,她在國中時期,也常和朋友在撞球場一較高下。
「那時候剛開始接觸撞球運動,手氣好到不像話,把我朋友嚇了一跳,他們都不相信我是新手。」徵徵說。

不過近來徵徵比較少去打撞球,球技略顯生疏。目前她是夜店Dancer,也會接展場工作,「尤其是車展,都看得到我的身影喔!」

徵徵 金沙娛樂城  

參加車展工作,最令徵徵感到窩心的,是朋友來探班,「他們都會帶一些吃的,讓我覺得好溫暖。」

這兩天冷氣團發威,但敬業徵徵為了節目效果,還是清涼上陣,「其實職撞賽場在購物商場裡,已經不算太冷,我比較怕戶外的工作,又得穿得比較清涼,要是服裝允許,我就會放暖暖包,不然就只能咬牙苦撐。」

 

 

金沙娛樂城 天子神州  

[百家樂]-[金沙娛樂城]-[真人視訊]-[真人麻]-[21點]

立即加入 金沙娛樂城 多款遊戲娛樂讓您自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