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沙娛樂城❤天子神州|雷帝破NBA得分紀錄

過去6個球季,雷霆的當家球星Kevin Durant,已經得到了11078分,得分累積速度相當的快,他才24歲而已,職業生涯還很長,被認為有機會超過,已經進入名人堂的球星Kareem Abdul-Jabbar,生涯38387分的紀錄。
目前已經高齡65歲的Abdul-Jabbar,也認為Durant將會在得分這項數據締造新的里程碑,但他還是提醒說,這不是一項簡單的紀錄,即便是比Durant更有天分的人,也不容易達成。
在被問到是否有機會打破得分紀錄時,Durant搖著他的頭並笑著回答:「我不能說我是不是最好的得分手,但我會繼續努力下去,你永遠不會知道。」

雷帝 金沙娛樂城  

Abdul-Jabbar則表示:「我確信Durant有天分,但是能不能破記錄,關鍵在於他能不能保持健康,以及把焦點放在進攻上,因為他可以在球場的任何地方得分。」
Abdul-Jabbar也注意到了本季Durant在各項數據上的進步,他表示:「Durant不只是為了讓數據更好看,他是想贏得比賽,而且他了解比賽,他讓我覺得他變得更好。」

Abdul-Jabbar是在41歲時退休,他生涯平均得分是24.6分,而Durant是26.5分,可以確定的是,沒人會懷疑Durant有能力打破記錄,但是能不能維持健康,將是Durant最大的阻礙。

另外對Durant來說,眼前最重要的就是NBA總冠軍,歷經上季的失敗後,本季Durant球風更加全面,希望能帶領雷霆獲得總冠軍,他的努力能不能在本季就開花結果,將是NBA球迷最關心的議題之一。

 

 

金沙娛樂城 天子神州  

[百家樂]-[金沙娛樂城]-[真人視訊]-[真人麻]-[21點]

立即加入 金沙娛樂城 多款遊戲娛樂讓您自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