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Duncan開車行/指數娛樂王/天子特區

聖安東尼奧馬刺有位「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球星隊友「石佛」Tim Duncan輸人不輸陣,倒是開了一間名為「Black Jack Speed」的汽車行,已於近日開張,被問到為何經營這項副業,他搞笑地說:「怕退休太無聊。」
Duncan接受《Rides Magazine》專訪時表示:「其實早在5、6年前,我和好友Jason Pena就曾考慮擁有一間店,直到去年NBA封館,不能打球、無法比賽,我就把這個構想再度拿出來討論。」
談到當時聯盟因勞資協商賽季停擺,Duncan透露當時真的有些驚恐,他說:「當時太無聊了,只好找些事情來做,這件事讓我想到萬一退休以後也這麼閒怎麼辦?我會悶死的。」
Black Jack Speed位於聖安東尼奧,開業不滿一個月已小有成績,還有顧客請求製作鑲有馬刺隊徽的汽車零件,Duncan表示:「這是我練習、生活的地方,待在這裡很舒適,退休後我依然想做自己感興趣、大家也會覺得有趣的事情。」

指數娛樂王 馬刺  
NBA球員經營副業不是新鮮事,例如前休士頓火箭中國球星姚明的「姚餐館」、洛杉磯快艇Lamar Odom服飾店「Rich Soil Clothing」,前密爾瓦基公鹿扣將Desmond Mason則是業餘畫家,甚至連NBA主席David Stern都自掏腰包買了一幅放在辦公室。

 
 
指數王
 
 
 
不抽佣 贏多少點就退多少點
全國最快儲值後5分鐘內轉點完成
全國最快出售後5分鐘內匯進您的帳戶
免透過階層代理 安全方便快速 24小時為您服務
 
 LINE:cocoa0614  
 
即時通:cocoapp14
 
歡迎進入"官方網站 "     1349684780-975317276  
 
 
 
   
 
arrow
arrow

    coco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