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堅稱是「直男」/指數娛樂王/天子特區

別看黃曉明在拍戲時意外墜地,造成左腳腳趾骨折,行動不便,造成的經濟損失達千萬(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這段時間他接受的採訪和曝光率可絲毫未減。黃曉明接受南方某周刊的採訪,承認七八年前曾有同志向他示好過,但自己『當然是徹徹底底的直男。』

根據深圳晚報報導,對於和余文樂接吻是預謀的質疑,黃曉明表示:『那天是工作人員給我驚喜,我和余文樂是同一天生日,我倆很開心,就開始拍照,拍完照我忽然有一主意,不如親一下臉吧,我一回頭就發現他跟我一模一樣的想法,結果我倆嘴直接就對上了。如果你們看到了視頻,就會發現這純粹是一個湊巧。』這也是他第一次跟男人接吻,感覺有點怪。

而面對記者直截了當『你是徹徹底底的直男?』的問題,黃曉明則毫不猶豫地回答:『我當然是徹徹底底的直男。』『有同志向你示好過嗎?』黃曉明透露:『有,現在不太有,七八年前比較多,那會兒是還沒有特別成功的時候,他們會這個樣子,現在不太會有了,因為第一他們知道我不是,第二他們怕嚇著我,所以他們不會這樣子做。』但他表示,不介意將來演一個同志的角色,說不定將來還有激吻和床戲。

 
 
 
指數王
 
 
 
不抽佣 贏多少點就退多少點
全國最快儲值後5分鐘內轉點完成
全國最快出售後5分鐘內匯進您的帳戶
免透過階層代理 安全方便快速 24小時為您服務
 
 LINE:cocoa0614  
 
即時通:cocoapp14
 
歡迎進入"官方網站 "     1349684780-975317276  
 
 
 
   
 
arrow
arrow

    coco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