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撞舉牌正妹林倪安/指數娛樂王/天子特區

女子職撞舉牌妹新面孔林倪安,來自國內運動明星搖籃:台北體育學院,因此她最喜歡的運動員,都是學長姐,包括女撞好手柳信美、還有MLB初代「台灣之光」王建民。
「我在學校看過阿美姐的介紹,」林倪安說,「那時候覺得她好厲害,國際賽戰績那麼好,是個很強的學姐。」

  指數娛樂王正妹  
至於王建民,「我覺得他又高又帥!」林倪安說。不過,王建民真正吸引她的地方,是勇於挑戰。「去到美國打棒球,得克服語言不通的問題,還有很多考驗,他能在美國大聯盟打出名號,真的不簡單!」林倪安平時並不常接觸撞球,「我有準度,可是不知道規則。」她笑說。目前她在學校,比較常接觸的運動是武術跟太鼓。
第一次來到女撞賽場、擔任舉牌妹,林倪安感覺很新鮮,跟過去的工作經驗不同。「我曾經擔任展場Showgirl,也曾當過網拍模特兒,去展場的時候,我喜歡跟大家親近,至於當網拍模特兒的時候,也享受拍照的樂趣。」

 

指數王

 

不抽佣 贏多少點就退多少點
全國最快儲值後5分鐘內轉點完成
全國最快出售後5分鐘內匯進您的帳戶
免透過階層代理 安全方便快速 24小時為您服務

 LINE:cocoa0614  

即時通:cocoapp14

歡迎進入"官方網站 "     1349684780-975317276  

 

   

arrow
arrow

    coco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