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obe快變PSY/指數娛樂王/天子特區


以「江南Style」騎馬舞紅遍全球的南韓藝人PSY,藝名來自psycho精神病,現在湖人隊一哥Kobe Bryant也用這個字,來描述對球隊戰績不佳的失望。

「我都快變精神病患(psychopath)了!」Kobe說,「我不期待隊友們,也關心戰績到這種程度,但我希望他們得更有決心、不要洩氣。難免會有洩氣時候,但現在該是克服萬難、達成目標的時刻。我們會扭轉局勢,這得靠大家一起努力。」

指數娛樂王 Kobe  
自從Mike D’Antoni執教以來,湖人隊戰績僅4勝8敗,不如預期,但Kobe仍對D’Antoni有信心。

「我覺得D’Antoni教練對進攻很有一套,」Kobe說,「他不是那種一招半式闖江湖的人,要是他的戰術不管用,我保證他會調整。他最在乎的就是成功,而非固守那套戰術。」

一天前,一代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批評,湖人隊教練團不會用Pau Gasol。Kobe也持類似觀點,但他認為D’Antoni會想出解決之道。

「D’Antoni上任之初曾跟我們說,這對他而言,也會是一種學習,」Kobe說,「D’Antoni還說,要是球員覺得,沒有被擺在正確的位置、沒能好好發揮,可以討論、找出解決方法。」

Kob除了口頭上力挺教頭外,也用自己的失誤,為魔獸Dwight Howard的罰球緩頰。「現在我們隊上的主力,就是我跟魔獸,我們都得盡力減少錯誤,」Kobe說,「他的罰球不好,我的失誤太多,所以我們都得盡責任、修補這些缺點。」



指數王


不抽佣 贏多少點就退多少點
全國最快儲值後5分鐘內轉點完成
全國最快出售後5分鐘內匯進您的帳戶
免透過階層代理 安全方便快速 24小時為您服務

 LINE:cocoa0614  

即時通:cocoapp14

歡迎進入"官方網站 "     1349684780-975317276  

 

   

arrow
arrow

    coco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