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娛樂城❤天子神州|二筒姐王瑞兒性侵門事件

震驚大陸、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的二筒姐性侵門事件,當事人王瑞兒日前舉行記者會,她說,自己當初並不知情,完全是導演偷換概念。
1月25日,模特王瑞兒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對近日網上議論紛紛的性侵門事件作出進一步說明。王瑞兒被傳在日本拍色情片受騙的性侵門事件近日在網上引起大片議論。之後,她個人空間密碼被盜,海量大尺度私照遭曝光,王瑞兒更發微博表示「我其實沒那麼堅強」。在記者會上,王瑞兒聲淚俱下,她先是承認自己確實喜歡拍性感照,「因為我是模特,我覺得展示身體是件很好的事情。」但王瑞兒強調自己也有底線,談起性侵門,她表示當初瞞著家長去日本拍片,「當時說是去演女一號,我看劇本內容就像《一路向西》那樣,可以接受的,但沒想到卻被欺騙」。

金沙娛樂城 王瑞兒  

王瑞兒說,中間人在接洽時故意偷換概念,使用了卑劣的手段欺瞞,才導致自己上當受騙。王瑞兒說,「我覺得名聲受到了打擊,我家人也覺得很困擾,我今天站出來說是要澄清我真的沒有被強暴」。

對不少媒體質疑她在炒作,王瑞兒擦了擦淚地說,「事情既然已經被媒體曝出,那麼我也不想再隱瞞。與日本方面的未盡事宜我將通過法律渠道來解決,也希望國內媒體不要再以性侵門事件困擾我,因為我在這個事件上也只是個受害者」。

 

金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