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娛樂城❤天子神州|雪碧辣妹到職撞舉牌好搶鏡

 

有著美艷外型的雪碧,第一次來到職撞賽場舉牌,身材火辣、個性豪邁,場邊觀眾不時拿著相機猛拍,搶走不少風采。
「以前我也會去打撞球,可是現在不常去打,」雪碧說,「這些選手中,我對魏子茜最有印象,她的身材高挑、外型很有特色。」

 

金沙娛樂城 雪碧  


除了撞球之外,雪碧比較常接觸的運動是籃球。「我好喜歡林書豪,也很喜歡Kobe Bryant,我覺得Kobe好厲害。只要有空,我就會去家附近的公園打球。」

雪碧目前專職網拍模特兒,偶爾也出現在綜藝節目,「有人說過我像麻衣、許慧欣、葉家榆。」雖然雪碧條件不錯,但對於演藝圈,她有不一樣的想法。

「未來我會慢慢淡出,改當Model經紀人,」雪碧說,「第一線就讓給更年輕的後輩吧!我改走幕後這條路,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工作機會,也會把過去的工作經驗,傳授給年輕的Model。」

 

 

    

 

http://sosb777.com/program/subject/pics/subject_2012515254554.
gif

 

金沙娛樂城 ♣  金沙娛樂城 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