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趁現在》陳庭妮穿婚紗美爆/指數王❤天子神州

陳庭妮和胡宇威演出三立、東森《真愛趁現在》,兩人從戲裡閃到戲外,讓不少觀眾都喊話要他們在一起,而日前他們穿著婚紗拍結婚戲碼,卻拍進了警察局,引起不少粉絲圍觀,兩人還一時興起,走到拘留所裡面體驗被關起來的感覺,兩人都大呼新鮮又特別。
天子神州 真愛趁現在  
胡宇威說:「我從來沒有進過警察局,這是第一次,以前夢到在拘留所裡被人恐嚇、欺負,然後就嚇醒了。」陳庭妮則是小時候出過糗,她笑著說:「因為媽媽要拿東西給朋友,所以帶我一起去(警察局),結果到了門口,我邊哭邊說『我不要進去,我沒有做錯事。』,後來大家都來安慰我,警察伯伯還送珍珠奶茶給我喝。」

陳庭妮說這次拍戲顛覆她對拘留所的印象,她說:「因為設備真的很不錯,不是冷冰冰的水泥地,而是木質地板。」胡宇威也表示:「地板很豪華,我看外國電影時,裡面拍到拘留所時,感覺設備都很差,但台灣的很好,表示很注重人權。」

 

  

 

new

 

天子神州 提供多款線上遊戲與最高級的服務

免透過階層代理 安全方便快速 24小時為您服務

彩金大方送  快 1355115369-1409445405 搶當彩金大贏家

arrow
arrow

    coco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